风驰手机版
风驰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先风设计 > VI设计 > 博物院VI设计LOGO设计

博物院VI设计LOGO设计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河南先风知识产权      点击:

项目背景:河南博物院(HENAN MUSEUM)创建于1927年,是中国建立较早的博物馆之一,文物藏品13万余件,是一座国家级现代化博物馆。

设计策略:标志采用博物院建筑外观为创作蓝本,博物院的建筑设计灵感源自元代观星台的建筑外型,建筑上部为仰斗承“甘露”,下部为覆斗以纳“地气”,标志由上下相交的三角形构成具有非常强的识别性,达到了见标志即知是河南博物院的效果。标志整体简练醒目、稳重大方,易于识别和传播。标志色彩采用沉稳、内敛、厚重的暗红色,与博物院的功能和内涵相得益彰。

服务项目:标志设计、VI系统设计、导示系统设计、画册设计






 博物院VI设计LOGO设计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26号中孚大厦10楼
邮箱:xf@xianfeng1998.com
商标部:0371-63588188
专利部:0371-6358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