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手机版
风驰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先风设计 > VI设计 > 281公里VI设计LOGO设计

281公里VI设计LOGO设计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河南先风知识产权      点击:

281公里——自由飞奔

281公里是黎梵的中档商务皮鞋品牌,发展基础良好,具备一定的影响力与忠实消费群,未来会考虑发展B2C这种新型的销售模式,来使产品具备更大的市场竞争力,开拓更大的发展空间。

【符号:自由飞奔的车道】 281公里消费群追求舒适、高品质生活,崇尚个性、时尚、自由。我们由品牌名称联想到公路里程,继而联想到“车道线”与“路标”,车道线寓意无限通行,隐含奔跑、自由、放飞之意,路标喻意指引与向导。 标识采用图文结合的形式,将281公里品牌名称与车道线、路标元素巧妙融为一体,提高了标识的记忆点,强化品牌形象,便于消费者识别记忆;大面积的明亮色彩,使标识极具视觉冲击力,彰显出品牌独特的个性;简洁的外形尽显时尚品味与质感,也便于网络展示与实际应用。




 281公里VI设计LOGO设计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春秋源VI设计LOGO设计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26号中孚大厦10楼
邮箱:xf@xianfeng1998.com
商标部:0371-63588188
专利部:0371-6358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