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手机版
风驰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先风设计 > VI设计 > 春秋源VI设计LOGO设计

春秋源VI设计LOGO设计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河南先风知识产权      点击:

春秋源保险——春秋相知 风雨相伴

春秋源保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是专业从事保险代理的中介机构。为对企业原有品牌形象进行升级,春秋源于2009年找到Windbrand为其进行品牌标识和整套视觉识别系统的重新设计。

【春秋相知 风雨相伴】 新标识由保险行业的核心功能“买保险就是买保障”切入,将“保障”这个概念继续强化,用一把红色的“伞”自然地延伸出“保险”是人们“保护伞”的含义,点明了公司经营的主体业务,这也是大众对保险的普遍认知。 将“伞”的概念与企业名称的三个首写字母“CIB”中的“I”相结合,彰显出了春秋源保险代理的雄厚实力,且体现企业为客户提供优质保障服务的理念。在新标识的基础上我们为其提炼出了“春秋相知,风雨相伴”的品牌广告语,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春秋源VI设计LOGO设计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26号中孚大厦10楼
邮箱:xf@xianfeng1998.com
商标部:0371-63588188
专利部:0371-6358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