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手机版
风驰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先风设计 > VI设计 > 节能减排VI设计LOGO设计

节能减排VI设计LOGO设计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河南先风知识产权      点击:

节能减排促进会,打造绿色新河南!

【项目背景】 河南省节能减排促进会致力于打造河南省节能减排的政策信息服务平台、技术协作平台、金融促进平台、产业聚集平台以及科研成果产业化服务平台,提高能源利用的效率和水平,保护自然生态环境,为河南经济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为了提升形象,便于各项工作更好地展开,2011年,节能减排促进会找到先风,委托我们为其进行标识设计。

【标识:充满生机的绿城】 标识似一排连绵不绝的绿色树林,和倒映在碧波荡漾里的阴影。自然之绿,充满生机,是环保的色彩,体现协会坚持科学发展观与节约资源、环境保护的基本理念。 两个相绕的纽带形象,寓意协会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共生共荣的理念,也暗喻协会为其成员提供节能减排交流互动平台的职能。 标识形象又似城市一排排耸立的高楼,运用充满生机的色彩,暗喻协会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建设和谐绿城的决心!




 节能减排VI设计LOGO设计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26号中孚大厦10楼
邮箱:xf@xianfeng1998.com
商标部:0371-63588188
专利部:0371-6358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