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手机版
风驰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先风设计 > VI设计 > 纽科伦VI设计LOGO设计

纽科伦VI设计LOGO设计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河南先风知识产权      点击:

纽科伦起重机“胜”文化

纽科伦起重机有限公司,系新加坡独资企业,创建于2005年8月,位于有“中国起重机械之乡”美誉的河南省新乡市长垣县河南起重工业园区,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制造企业。

【纽科伦文化探寻——“胜文化”】 我们对纽科伦的企业文化进行深入分析,提炼出文化核心——“胜”文化

核心价值:成功建于诚信(用信念、信义、信用彰显信誉)—— “胜”文化之“信胜”

企业精神:真诚、融合、进取、共赢——“胜”文化之“图强”

管理作风:严谨、精细、高效、创新——“胜”文化之“稳健”

经营理念:诚信为本,创造价值——“胜”文化之“信本”

品牌理念:中外技术结晶,打造世界品牌——“胜”文化之“创世”

人才理念:尊重信任,人尽其才,优胜劣汰——“胜”文化之“优胜”

服务理念:热情、快捷、专业、完美——“胜”文化之“尽美”

质量理念:用航天精神铸就品质,一丝不苟,精益求精——“胜”文化之“求精”

团队理念:以军队作风建设团队,纪律严明,雷厉风行——“胜”文化之“凝聚”

品质理念:顾客百分百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胜”文化之“人本”

质量方针:精心制造、持续改进、追求卓越、用户满意——“胜”文化之“超越”

【纽科伦核心视觉识别——红红火火的方胜】 标识创作基于全新的MI理念,以中国传统吉祥图案——方胜作为创意元素。方胜,代表同心双合,彼此相通的美好意愿,寓意东方文化影响下的中国与新加坡两国同根同源;紧密结合的两个方形,代表中新两国友好协作,共创辉煌业绩,同时也代表企业与客户相辅相成的理念;两个方形叠合的负形空间突出了向左、向右的箭头,巧妙地将起重机的工作状态用视觉语言描述的恰如其分。 充满激情的标识,烘托朝气蓬勃、红红火火的发展势头,将引领纽科伦在前进的道路上不断开拓创新,持续追求卓越!



 纽科伦VI设计LOGO设计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26号中孚大厦10楼
邮箱:xf@xianfeng1998.com
商标部:0371-63588188
专利部:0371-6358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