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手机版
风驰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问答 > 商标知识 >

商标转让流程和所需文件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      点击:

商标转让流程:

1、商标转让流程包括:申请→受理→审查→公告→核发转让证明。

2、商标转让所需文件:

A、《转让申请/注册商标申请书》;

B、转让人和受让人的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

C、委托代理的提交受让人出具的《代理委托书》,直接在受理大厅办理的提交受让方经办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D、申请移转的,还应当提交有关证明文件;

E、申请文件为外文的,还应提供经翻译机构签章确认的中文译本。

3、商标转让时间:大约需要6-10个月左右。

1998年,河南先风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成立于河南郑州。专业:先风拥有具有客户第一意识和协同精神的100多人的专业代理人团队;商标申请驳回率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可靠:申请量全国领先,每年有数千家客户选择先风;200多人的公司规模;已有16年历史;中外众多知名企业的共同选择!服务:先风提供一对一的顾问制式服务。 风驰律师团队每年代理上千件商标法律案件,有各种类型法律案件的成功代理案列,已帮助上千家客户解决知识产权问题。众多知名企业均选择先风代理法律案件事务: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如宇通、思念、白象、河南大学等均长年选择先风代理法律案件事务。企业使命:做有良心、负责任的知识产权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本着“打造国内一流的知识产权集团,通过专业的知识产权服务帮助企业发展.”的企业愿景,宣传“专业、快乐、简单、高效”的企业文化。十余年的励精图治,成为中原地区能够提供知识产权综合服务的机构,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一站式专业服务!

 商标转让流程和所需文件

先风是一家集商标代理、专利代理、版权代理、律师维权、商标及专利技术转让交易、品牌策划设计于一体的大型知识产权服务集团。2003年成立,旗下6家企业组成了独到的知识产权产业链闭环,真正实现了一站式服务!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26号中孚大厦10楼
邮箱:xf@xianfeng1998.com
商标部:0371-63588188
专利部:0371-6358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