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手机版
风驰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先风设计 > VI设计 > 豫味坊VI设计LOGO设计

豫味坊VI设计LOGO设计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河南先风知识产权      点击:

豫味坊:传统工艺,地道豫味

郑州正邦润达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河南传统风味肉制品生产为主的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型现代化食品加工制造企业。“豫味坊”是其旗下的一大品牌,专业经营地方特色传统美食。2009年,豫味坊委托我们为其进行了品牌标识、VI系统、包装与空间的设计。

【视觉识别:传统工艺,地道豫味的独特演绎】 标识设计紧紧围绕豫味坊“传统工艺,地道豫味”的特色优势进行发散,我们联想到了中国传统的正五边形食盒,雕琢精美、华贵的食盒浓缩了中国悠久的饮食文化和礼仪文化。我们将食盒的概念以简洁的方式融入“豫味坊”的品牌标识中,凸显了品牌的历史感和其所蕴含的传统文化。

【包装:以传统元素打造系列特色美食】 豫味坊有道口烧鸡、五香牛肉、五香牛腱、五香驴肉、秘制麻鸡、柴鸡蛋等数十个系列的产品,我们在包装设计上也着重突出“传统工艺,地道豫味”的特色,融入中国传统的画面与“红纸封”元素,凸显品牌文化内涵。

【VI系统与空间:传统饮食文化的全方位展示】 系统与空间设计运用传统文化元素,全方位展示豫味坊的中华传统美食特色。豫味坊从而凭借产品的健康、美味、方便等特点而备受消费者青睐,市场规模日益扩大,产品覆盖了全国各大省市。




 豫味坊VI设计LOGO设计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26号中孚大厦10楼
邮箱:xf@xianfeng1998.com
商标部:0371-63588188
专利部:0371-6358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