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手机版
风驰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郑州市高新区驰名商标和著名商标数量排名全市第一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 郑州日报(郑州)      点击:

  从郑州高新区商标战略实施推进会上获悉,郑州高新区已培育中国驰名商标11件,数量居全市各县(市)区首位。

  近年来,高新区紧紧围绕郑州国际商都建设和北斗云谷、千亿科技城建设,积极实施“商标兴区”战略,对辖区十大园区、200余家重点企业进行分类指导,培育名优品牌企业,使商标总量迅速增长,商标价值稳步提升。目前,高新区有效注册商标数量4019件,其中拥有中国驰名商标11件,河南省著名商标81件,驰名商标和著名商标数量均位居全市各县(市)区第一位。

  作者:裴其娟 赵翔宇

  shangbiao.cc转载的所有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的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采用的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果所选内容的文章作者及编辑认为其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留言通知我们,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郑州市高新区驰名商标和著名商标数量排名全市第一

先风是一家集商标代理、专利代理、版权代理、律师维权、商标及专利技术转让交易、品牌策划设计于一体的大型知识产权服务集团。2003年成立,旗下6家企业组成了独到的知识产权产业链闭环,真正实现了一站式服务!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26号中孚大厦10楼
邮箱:xf@xianfeng1998.com
商标部:0371-63588188
专利部:0371-6358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