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手机版
风驰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2016年南漳县驰名、著名、知名商标奖励金额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襄阳日报      点击:

  2016年4月份,南漳县政府对获得“中国驰名商标”“湖北省著名商标”“襄阳市知名商标”的企业进行公开表彰奖励,奖励资金61.5万元。其中,对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1家企业,给予5万元奖励;对获得“湖北省著名商标”的湖北利美纺织公司等6家企业,在省、市政府奖励的基础上再各奖励2万元;对获得“襄阳市知名商标”的王尊才榨油厂等29家企业,在上级奖励的基础上再各奖励1万元。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商标发展战略,提升南漳品牌市场知名度和竞争力,南漳县政府2016年再次调整奖励措施,对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由原来每件奖励5万元,调整为每件奖励20万元;对获得“湖北省著名商标”的企业,由原来每件奖励2万元,调整为每件奖励10万元;对获得“襄阳市知名商标”的企业,由原来每件奖励1万元,调整为每件奖励5万元。

shangbiao.cc网站内容那个转载的所有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的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本号采用的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果所选内容的文章作者及编辑认为其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留言通知我们,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如删除或支付稿酬,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2016年南漳县驰名、著名、知名商标奖励金额

先风是一家集商标代理、专利代理、版权代理、律师维权、商标及专利技术转让交易、品牌策划设计于一体的大型知识产权服务集团。2003年成立,旗下6家企业组成了独到的知识产权产业链闭环,真正实现了一站式服务!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26号中孚大厦10楼
邮箱:xf@xianfeng1998.com
商标部:0371-63588188
专利部:0371-6358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