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手机版
风驰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先风设计 > 商标设计 > 千禾木商标设计LOGO设计

千禾木商标设计LOGO设计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河南先风知识产权      点击:

千禾木,一笔一划勾勒出的精致时尚

空间的设计与表现向来是千人千面、永远都离不开时尚与创意的话题。 千禾木装饰在北京这块沉淀了厚重历史文化的地方踏实发展,开拓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为使公司迎合人们国际化的审美视觉,在未来的品牌传播中更具竞争力,我们为其进行了品牌标识升级。 做装饰就像在画一幅画,写一幅字,一笔一笔地勾出结构框架,最终填充以思想个性的精华。这也正是我们在“千禾木”身上找到的最天然的设计元素,标识用毛笔字帖写字的方式,一笔一划地将“千禾木”三个字演化出来,它不仅表现了装饰从创意设计到进行施工一步步的发展过 程,而且是“千禾木”由简入繁,步步积累,不断向前奋斗的精神印证。




 千禾木商标设计LOGO设计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26号中孚大厦10楼
邮箱:xf@xianfeng1998.com
商标部:0371-63588188
专利部:0371-6358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