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手机版
风驰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先风设计 > 商标设计 > 绿原肥业商标设计LOGO设计

绿原肥业商标设计LOGO设计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河南先风知识产权      点击:

项目背景:“绿原肥业”是一家有着30多年历史的省一级企业,长期致力于农业肥料的研发和生产。为使企业发展更上一个台阶,2007年12月“绿原肥业”决定对其品牌进行全面的分析和梳理实现其品牌形象的突破从而促进企业的进一步发展。

设计策略:在标志创意上,我们采用了太极图的变形,形似阴阳鱼,一正一负,体现了太极中万物和谐统一的概念,更契合了企业与合作伙伴和谐共生、互利双赢的理念,在色彩上,梦想蓝与生命绿充分展现了企业向上、诚信、科技、环保的价值观,在视觉表达上,体现了一种与时代同步,飞腾发展的企业理念。

服务内容:标志设计、VI系统设计、包装设计



 绿原肥业商标设计LOGO设计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26号中孚大厦10楼
邮箱:xf@xianfeng1998.com
商标部:0371-63588188
专利部:0371-6358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