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手机版
风驰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先风设计 > 商标设计 > 三源粮油商标设计LOGO设计

三源粮油商标设计LOGO设计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河南先风知识产权      点击:

三源粮油的全新形象塑造

河南三源粮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1亿元,由内蒙古博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出资控股。单条生产线生产冷榨花生油能力和日产量均为国内第一。

【品牌多层保护——延展命名】 为了有效保护品牌名称,提升品牌竞争力,2010年,三源委托我们为其进行了品牌延展命名。 我们通过与客户的不断沟通,以及对国内外同行业的综合分析,延伸命名定为:品三源、福三源、和三源、润三源、汇三源、冠享,三源对这些命名全部进行了商标注册,对品牌名称进行全方位保护。

【符号——三源,三原!】 为更好地塑造三源品牌形象,我们又为其进行了品牌形象的更新。 三源,含义为“中原,淮河之源,内蒙草原”,我们又提取出三源花生油优良特性之“三原”——原色、原味、原生态,同时,“源”字的篆体写法正好也为三个“原”叠成,由此,标识的概念便水到渠成。 标识将“源”的篆体写法进行创意变形,演绎出“三原”,同时呼应“三源”,以中国传统的文字样式烘托出品牌厚重的文化底蕴,给人以稳重、端庄、大气的视觉感受。

【央视广告——全新形象华丽登场】 三源通过全新的品牌形象规划,顺利实现了品牌升级,促进了品牌的快速传播推广。 在经历了两年的精心准备后,三源粮油品牌的主打广告于2012年1月1日起,在中央一套、三套和八套以全新的品牌形象亮相,与全国消费者共享“原色,原味,原生态”的健康生活体验。



 三源粮油商标设计LOGO设计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26号中孚大厦10楼
邮箱:xf@xianfeng1998.com
商标部:0371-63588188
专利部:0371-6358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