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手机版
风驰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先风设计 > VI设计 > 玉斗烤鸭VI设计LOGO设计

玉斗烤鸭VI设计LOGO设计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河南先风知识产权      点击:

玉斗烤鸭的品牌形象打造

【以“玉斗”命名,强势胜出】 郑州烤鸭总店主要经营本地小吃、烤鸭和豫菜为主的特色菜肴,正式组建于1980年,而其烤鸭的经营历史可追溯到1957年,素有“不出一店,吃遍中原”之称。在众多同行竞争的前提下,郑州烤鸭总店重新以“玉斗”命名烤鸭品牌,寓意在竞争中能够超越对手,强势胜出,奠定之后的连锁发展之路。

【全新形象——玉斗中的烤鸭】 2008年,为使其烤鸭在众多不断涌现的竞争者中立于不败之地,郑州烤鸭总店决定将其特色烤鸭进行品牌化包装,以“玉斗”为名,打造“玉斗烤鸭”全新的品牌形象。 品牌标识的图形概念源自品牌名称“玉斗”,玉斗是中国传统的盛酒器皿,标识外型的线条即为玉斗的侧面造型。以立店之本的“烤鸭”为主体,并结合了汇聚中原著名小吃的“对外展示窗口”这一概念,表达了玉斗烤鸭面对社会大众开放、优良的经营理念。



 玉斗烤鸭VI设计LOGO设计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26号中孚大厦10楼
邮箱:xf@xianfeng1998.com
商标部:0371-63588188
专利部:0371-6358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