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手机版
风驰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先风设计 > VI设计 > 牧宝VI设计LOGO设计

牧宝VI设计LOGO设计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河南先风知识产权      点击:

项目背景:牧宝皮业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多元化皮具生产企业,经营以汽车装饰、家居装饰为主的高档羊剪绒、羔羊皮、细毛裘皮、水牛皮等系列产品。因企业向更高更广大市场发展的战略需要,品牌形象升级成为了耽误之急。

设计策略:新标志以品牌名称为主要设计元素,利用消费者对“牧宝”读音原有的记忆使品牌知名度得以保持。字母“O”由阴阳鱼构成,中间留白的部分象征柔软的羽毛,简洁的字母使得新品牌标志更具有国际化气质。

服务内容:标志设计、VI系统设计、网站设计、空间识别、包装设计


 

 牧宝VI设计LOGO设计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26号中孚大厦10楼
邮箱:xf@xianfeng1998.com
商标部:0371-63588188
专利部:0371-6358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