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手机版
风驰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先风设计 > VI设计 > 辰维科技VI设计LOGO设计

辰维科技VI设计LOGO设计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河南先风知识产权      点击:

项目背景:郑州辰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精密测量软硬件系统开发、技术服务及测量系统设备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依靠定位清晰、技术领先、诚信服务,在精密测量领域迅速崛起、快速发展,确立了在该领域的领先地位。

完成时间:2013.12

标志释义: 科技之形:将三维空间折变形象化视觉化,记忆点突出,特征显著。 科技之光:科技是辰维发展之基,光学是精尖科技专属符号;标志用渐变的空间和光影转换来诠释辰维科技的不凡使命与璀璨未来。 科技之本:标志融入箭头元素,引领方向;代表辰维以科技为依托,汇聚高端行业人才,领跑精尖测绘行业。 科技之翼:标志形如双翼,寓意辰维展开科技之翼,推进行业进步,引领行业发展,用科技实力铸就世界精品。 科技之势:充满视觉冲击力的色彩搭配,采用简洁简约的立体形象彰显辰维的全速前进之速,推动行业之力,引领国际之势。

服务内容:标志设计、VI系统设计




 辰维科技VI设计LOGO设计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26号中孚大厦10楼
邮箱:xf@xianfeng1998.com
商标部:0371-63588188
专利部:0371-6358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