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手机版
风驰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先风设计 > VI设计 > 希曼柯VI设计LOGO设计

希曼柯VI设计LOGO设计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河南先风知识产权      点击:

项目背景:希曼柯橱柜是一家拥有德国技术背景的橱柜生产厂家。“德国品质,欧洲风情”是希曼柯橱柜的主要特点。橱柜材料全部引自国外,符合国际环保标准,设计集人性化、个性化、现代化于一体,采用德国的生产技术确保产品的品质。

设计策略:首先我们从希曼柯的品牌文化入手,深入挖掘其品牌内涵,以“德国品质,欧洲风情”为切入点,最终以“简洁大方,高贵典雅”的设计理念成功完成该品牌的设计规划。色彩上以德国国旗中的黄色与黑色为主,字符上层齐平用以表示橱柜,字体简洁规整符合德国严谨整洁的气质特质。

服务内容:品牌命名、标志设计、VI系统设计、网站设计



 希曼柯VI设计LOGO设计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26号中孚大厦10楼
邮箱:xf@xianfeng1998.com
商标部:0371-63588188
专利部:0371-6358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