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手机版
风驰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先风设计 > VI设计 > 同乐生物VI设计LOGO设计

同乐生物VI设计LOGO设计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河南先风知识产权      点击:

同乐生物,笑脸怡人

【项目背景】 河南省同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从事兽药、饲料、保健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下辖三个子公司和一个研究所。公司始创于2004年4月,总占地面积70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0多平方米。曾获得国家专利15个、国家火炬计划项目1个、省重点科技公关项目2个,在中药抗病毒和促免疫方面多次获得国内外的多种奖励,科研技术成果在国内、国际处于领导地位。 2008年7月,受其委托,我们开始为其设计品牌形象。

【最天然的表现符号——笑脸】 本着“找到最天然的表现方式”的设计思路,我们围绕“同乐”名称的核心“用共同的智慧与努力,创造出卓越价值,共享快乐!”为中心点展开设计创意。我们找到了最好的表现元素——笑脸,充满阳光气息,代表天真无邪、快乐、赞赏、鼓励,极具感染力与亲和力。 标识用“同乐”拼音首字母“T”和“L”和两个弧线共同构成了“两个笑脸”,很好的诠释了“同乐”的含义,寓意企业和客户、经销商和消费者之间和谐共赢。整个标识简洁大方,富有独特性和趣味性,使整个品牌的核心得到了有效的传播。



 同乐生物VI设计LOGO设计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26号中孚大厦10楼
邮箱:xf@xianfeng1998.com
商标部:0371-63588188
专利部:0371-6358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