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手机版
风驰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先风设计 > VI设计 > 天车宝VI设计LOGO设计

天车宝VI设计LOGO设计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河南先风知识产权      点击:

天车宝:沟通无限的桥梁

B2C是电子商务的一种模式,也就是通常说的商业零售,直接面向消费者销售产品和服务。这种形式的电子商务一般以网络零售业为主,主要借助于互联网开展在线销售活动。这种模式不仅整合了网络服务的优势,节省了客户和企业的时间和空间,并且大大提高了交易效率。

【天车宝经营特点】 天车宝以网络的形式经营大型机械类商品——起重机及其相关配套产品和服务,搭建一个专业性和针对性极强的网络交易平台,利用网络优化产品资源和渠道,综合宣传推广,降低营销成本,以联合的强劲优势迅速抢占市场。

【标识形象需求分析】 天车宝目标消费人群主要锁定于中小型私营企业及大型国有企业,因此需要一个简洁、大气、富有科技感、易识别、利于网络展示和传播、适应企业间交易氛围的标识形象。

【符号:沟通无限的桥梁】 我们从网站的功能性方面思考,天车宝这一网络销售平台的搭建,使客户与企业之间能够零距离沟通,时刻关注业内最新行情,了解产品信息,为客户寻找最优资源,为企业进行推广和渠道优化。 它就是一个象征着沟通无限,共赢未来,连接企业与客户之间的桥梁! 标识以流线型展示出桥梁的形态,简洁的线条尽显时尚简约的气质;代表理性与智慧的蓝色与明亮、辉煌的橙黄色使得标识稳重而不乏活力,给人以积极向上的感受。



 天车宝VI设计LOGO设计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26号中孚大厦10楼
邮箱:xf@xianfeng1998.com
商标部:0371-63588188
专利部:0371-6358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