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手机版
风驰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先风设计 > VI设计 > 奈安生物VI设计LOGO设计

奈安生物VI设计LOGO设计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河南先风知识产权      点击:

奈安生物:绿色环保,爱与关怀

北京奈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解决国际粮食安全与食品安全危机。在农药残留降解、节肥减排、预防重金属污染食品、挖掘粮食产量、维护农产品的绿色品质等方面,技术上获得重大突破。

【标识概念探寻】 由奈安的生物科技属性我们联想到绿色、环保与成长,从而发现概念事物“幼苗”。 奈安致力于关爱受众健康,创造绿色健康事业,注重人性化与呵护,由此我们发现概念事物“手”。

【绿色环保,爱与关怀】 绿色的幼苗是成长、生机、希望、活力与未来的象征,寓意奈安精心培育的绿色健康事业,凭借蓬蓬勃勃的发展势头,不断成长壮大,开启新的充满朝气的绿色健康未来! “手”象征爱与呵护,人性化与责任,寓意奈安致力于提供一流的产品与人性化的服务,做最好的食品健康安全卫士,以赤诚之心,为受众打造安心快乐的健康生活! 双手托起幼苗的形态展现爱与关怀,清新自然的气质令人身心舒畅。




 奈安生物VI设计LOGO设计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26号中孚大厦10楼
邮箱:xf@xianfeng1998.com
商标部:0371-63588188
专利部:0371-6358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