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手机版
风驰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先风设计 > 包装设计 > 鸭绿明珠包装设计LOGO设计

鸭绿明珠包装设计LOGO设计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河南先风知识产权      点击:

 

鸭绿明珠标识更新之“绿(lù)”

【形象的升级改造势在必行】 鸭绿明珠为丹东市江海明珠米业有限公司的大米品牌,原有标识中“鸭绿明珠”字体特点不够突出,识别不够清晰,影响品牌的后期宣传识别,缺少独特性与唯一性;未注明“绿”的读音“lù”,会引起受众误读,不利于引起品牌的地域联想;且元素应用比较多,如水纹、祥云、麦穗等,缺乏核心识别点。长此以往,势必阻碍品牌的可持续发展,因此,标识的升级改造势在必行!

【鸭绿明珠之“绿lù”】 为了延续原有品牌的影响力,我们决定仍以字体标形式设计标识。 考虑到如何使品牌标识与产品地域“鸭绿江”相切合,我们将多音字“绿”的拼音“lù”加以注明,并将“lù”与图形标巧妙融为一体,浑若自然,直观解决品牌传播中的症结问题,利于品牌传播推广。 标识上部波浪形态的设计迎合品牌名称“鸭绿”江,暗含品牌地域属性;又似人们喜闻乐见的如意造型,寓意吉祥瑞气,悦目怡情,令人不胜喜爱;暖色调的色彩与稻米色调相符,体现产品属性; 充满生机的绿色体现产品的健康、安全、有机、品质天然,给人以清新、明朗的感觉,象征企业和谐共生的理念与生机勃勃的发展前景。



 鸭绿明珠包装设计LOGO设计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26号中孚大厦10楼
邮箱:xf@xianfeng1998.com
商标部:0371-63588188
专利部:0371-6358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