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手机版
风驰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先风设计 > 包装设计 > 双鱼面业包装设计LOGO设计

双鱼面业包装设计LOGO设计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河南先风知识产权      点击:

双鱼品牌形象升级——一跃而出的“双鱼” 【双鱼简述】 清朝年间,随着近代民族工业的兴起与发展,一商人与两位官员集资兴办了“双鱼面业”。双鱼在辉煌的发展历程中,以其卓越的品质和百年信誉,不断创造辉煌业绩,曾荣获巴拿马博览会金奖。时至今日,双鱼一直坚持延续优秀而独特的制作工艺,不断推出各种口味的产品,持续为亿万民众的幸福生活贡献力量。

【双鱼原有形象分析】 双鱼原标识由“双鱼”、字母、丝带、水波等多种元素构成,繁琐的组合形式不仅削弱了品牌标识的核心元素---“双鱼”的识别,而且导致受众对品牌标识认知与记忆的分散,严重制约了品牌形象的传播。 在实际应用中,品牌标识还以多样形态并存,此乃品牌策略之大忌。缺乏统一的品牌标识及其规范化的应用,致使整体品牌形象混乱,不仅难以彰显著名品牌的实力与气魄,而且易使受众产生负面联想,直接削弱品牌的市场竞争力。 因此,双鱼亟需一个简约鲜明、识别性显著的标识与统一的形象系统,来促进品牌的有效传播,塑造良好品牌形象,提升品牌竞争力。

【升级:一跃而出的“双鱼”】 我们将对双鱼的理念与精神进行深度剖析和提炼,找到品牌标识的核心内涵支撑“双鱼”。 标识由两条鱼抽象变形而成,与品牌名称“双鱼”相吻合,品牌识别力强。 鱼,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寓意吉祥、富足与美好生活。双鱼,象征吉庆有余(鱼),双双富裕,美好的寓意使得品牌充满亲和力,易赢得受众的好感与喜爱。 简洁大气的线条,传统质感的色彩,彰显品牌老字号的独特气质与韵味,暗含企业“专业做面一百年”的决心,也喻意企业力争上游,争做国内同行一流企业的魄力! 统一的品牌识别,完整的品牌视觉系统与严谨规范化的执行,塑造出“双鱼”独有的品牌气质与形象,提升品牌竞争力,赢得了更大的品牌价值!



 双鱼面业包装设计LOGO设计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26号中孚大厦10楼
邮箱:xf@xianfeng1998.com
商标部:0371-63588188
专利部:0371-6358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