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手机版
风驰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先风设计 > 包装设计 > 冷极包装设计LOGO设计

冷极包装设计LOGO设计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河南先风知识产权      点击:

【关于中国冷极】 “根之地,河之源”,地处内蒙古东部大兴安岭腹地的根河,位于东经121度,北纬50度,是中国气温最低、无霜期最短的旗市,年平均气温-4.1度,极端最低气温-56度,被称为“中国冷极”。

【寻找“中国冷极”核心专属概念】 我们由中国联想到“China、中国龙、中……”;由“冷极”我们联想到“冷cold、雪、冰……”;由“地域属性”我们联想到“根河、雪松、哈达……”。最后我们将概念锁定为“冷、根河、冰、雪松、哈达”,由此诠释中国冷极核心识别的专属性与唯一性!

【符号诠释】 草书“冷”直观体现出冷极的特有属性——“冷”;同时,纵任奔逸、灵动自如的造型充满中国特色与意境之美;曲线挺拔的姿态又如连绵起伏的林海雪原般美丽迷人,令人深深向往;蜿蜒的河流形态体现根河人赖以生存的母亲河——根河;飘逸的姿态象征哈达,体现根河人对中外游客的极大友好与热情!结晶冰体的形态如钻石般晶莹剔透,象征冷极为中华大地间明丽璀璨的钻石,致力于打造特色旅游的钻石品牌!





 冷极包装设计LOGO设计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26号中孚大厦10楼
邮箱:xf@xianfeng1998.com
商标部:0371-63588188
专利部:0371-6358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