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手机版
风驰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先风设计 > VI设计 > 巴奴火锅VI设计LOGO设计

巴奴火锅VI设计LOGO设计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河南先风知识产权      点击:

巴奴火锅形象升级——激情四射的圆 【

火锅餐饮业的市场现状】 火锅是中国的传统饮食方式,以口味多样、老少皆宜、其乐融融的就餐氛围,成为餐饮界的宠儿。重庆火锅、成都火锅、港式火锅、京式涮锅等共同构成了火锅业繁荣昌盛的市场。 作为川味火锅的鼻祖----重庆火锅,自形成开始便注定了与其他火锅品类所不同的气质内涵。与其他火锅相比,重庆火锅具有麻辣为主、选料广泛、刀工精细、注重用汤的特点,它不仅是重庆餐饮市场的中流砥柱,也是全国火锅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 作为植根于重庆火锅的“巴奴”亦是如此。然而近年来,火锅业发展更加迅猛。东来顺、小肥羊、德庄、秦妈、海底捞、呷哺呷哺等著名火锅连锁企业的发展步伐都在加快,不断扩张市场,与此同时各地的新兴品牌不断涌出,使得火锅行业的竞争愈演愈烈。巴奴面临着越来越大的竞争压力,品牌形象与系统的梳理与提升,是巴奴提升品拍竞争力,突破企业发展瓶颈的重要方法之一。

【巴奴现有标识分析】 巴奴现有标识由一枚印章和小篆体“巴”组成。印章虽能体现传统、经典与信誉,但是方正规整有约束感的外形及所传达出的联想和品牌核心内涵“激情”相驳,不符合巴奴的长远品牌定位。

【巴奴的激情文化】 用激情点燃生命,去创造无限可能! 这是巴奴的理想,也是巴奴的文化核心,灵魂核心! 我们要将整个品牌视觉系统与巴奴文化紧密融合,打造独具魅力与特色的巴奴形象!

【巴奴符号:激情四射的圆】 标识创意构想中,我们不断探寻运用何种元素,才能以最简洁、最直观的方式来表现巴奴的核心内涵——激情。最后我们发现了“圆形”! 圆形,是优美、简洁的,代表交流、和谐、快乐与完美,蕴含着无限能量。当两个圆形相互碰撞交融时,是“激情”最直观的视觉表现。 标识中相互交织的圆形,是“巴奴激情”与文化的融会贯通,是与快乐的平衡统一,更是与梦想的和谐交融!




 巴奴火锅VI设计LOGO设计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26号中孚大厦10楼
邮箱:xf@xianfeng1998.com
商标部:0371-63588188
专利部:0371-6358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