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手机版
风驰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商标不注册 危害真的大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      点击:

  1、使用人不享有商标专用权

  你使用的商标别人也可以使用,使商标标明 商品来源的基本作用受到了影响,导致商标 代表商品质量和信誉的作用大打折扣。

  2、存在商标被抢注的风险

  根据《商标法》相关规定,采用申请在先原 则,一旦他人抢先注册,该商标最先使用人 反而不能再使用该商标。

  3、侵犯他人权利

  未注册商标有可能与使用在相同或类似商品 上的已注册商标相同或者近似,从而发生侵 权行为。

  4、不能成为无形资产

  未注册商标使用人不享有商标专用权,不受 法律保护,不能形成工业产权,因此也不能 成为使用人的无形资产。

 商标不注册 危害真的大

先风是一家集商标代理、专利代理、版权代理、律师维权、商标及专利技术转让交易、品牌策划设计于一体的大型知识产权服务集团。2003年成立,旗下6家企业组成了独到的知识产权产业链闭环,真正实现了一站式服务!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26号中孚大厦10楼
邮箱:xf@xianfeng1998.com
商标部:0371-63588188
专利部:0371-6358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