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手机版
风驰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先风设计 > 名片设计 > 金年华名片设计LOGO设计

金年华名片设计LOGO设计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河南先风知识产权      点击:

邮政农资品牌:金华年——丰收之年,金满大地

【邮政农资命名:金华年】 邮政农资品牌命名项目,产品主要有农药、种子、花费、饲料、农业生产机械等。受众群多为从事田间工作的劳动人民,淳朴、传统,喜欢吉祥、喜庆、响亮而有亲和力的名称。我们综合分析后进行命名,最后定为“金华年”,寓意金色繁荣的丰收之年,喜庆亲和的名称易引发受众的好感与信任。

【符号:丰收之年,金满大地】 金华年,寓意金满大地,繁荣的丰收之年。标识用金黄的麦田来呈现,使人联想到丰收时的喜人场景;“丰”字贴的形态象征收货满仓的喜悦;金光万丈的太阳喻意丰收富足,红红火火的大好日子。


 金年华名片设计LOGO设计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26号中孚大厦10楼
邮箱:xf@xianfeng1998.com
商标部:0371-63588188
专利部:0371-6358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