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手机版
风驰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先风设计 > 名片设计 > 仲记企业名片设计LOGO设计

仲记企业名片设计LOGO设计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河南先风知识产权      点击:

仲记餐饮文化

仲记餐饮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餐饮特色酒楼、顶级餐饮会所、特色快餐、食品加工、白酒生产、公益慈善、文化教育等多元化发展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型企业集团。

【以儒家菜打天下,传承中原大地人文情怀】 仲记遵循孔子饮食思想创建的儒家菜,具有选料珍贵、烹调精细、技术高超、形象完美、盛器讲究、菜名典雅、礼仪隆重的特点,这与儒家文化中“雅秀而文”的风气一脉相承,这大概也是孔子的一套饮食观在实践中的运用和发展。 仲记注重“和为贵”,全力打造和谐团队,积极倡导儒家文化的精髓,注重对员工“仁”、“义”、“礼”、“智”、“信”全方位的培养,形成一个博爱、秩序、礼貌、智慧、诚信的高效企业团队;并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伟大理想实践于慈善活动中。

【形象设计:紧紧围绕儒家文化】 2008年,根据仲记的整体发展思路,我们在保留原有企业色的基础上,结合公司企业文化对其品牌标识进行了重新设计。 对开的两扇门构成了象征高洁、吉祥的如意图,结合“仲”字的变形共同构成了新标识,富含中式传统元素的同时又极具现代时尚视觉效果,配以圆润敦厚的毛笔字体,将儒家文化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 新的视觉形象演绎出仲记独特的美食文化与企业文化,将推动仲记成为盛开在中原餐饮业的一朵奇葩!



 仲记企业名片设计LOGO设计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26号中孚大厦10楼
邮箱:xf@xianfeng1998.com
商标部:0371-63588188
专利部:0371-6358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