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手机版
风驰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先风设计 > 名片设计 > 新桥投资名片设计LOGO设计

新桥投资名片设计LOGO设计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河南先风知识产权      点击:

新桥投资——为您开启财富之门

郑州新桥投资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河南民间资本投资服务中心”。公司以引导民间资本聚合、服务民企、促进资本市场发展为己任,以创新型投融资服务的新模式,实现资本、项目、市场与企业的有效对接。

【符号:财富之门】 标识基本形由两扇开启的金色大门组成,象征财富之门;红色的三角形向前、向上延伸,铺就了一条通往光明未来的红色地毯,寓意:为您开启财富之门,使您奔向财富之道,经营财富人生! 标识整体形态取自“联合”的英文“Union”的首字母 “U”,代表新桥投资将充分联合金融同业及社会各界,将各种资源进行合理配置,为股东、为投资人、为社会创造最大价值!


 新桥投资名片设计LOGO设计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26号中孚大厦10楼
邮箱:xf@xianfeng1998.com
商标部:0371-63588188
专利部:0371-6358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