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手机版
风驰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先风设计 > 名片设计 > 澳华蛋糕名片设计LOGO设计

澳华蛋糕名片设计LOGO设计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河南先风知识产权      点击:

项目背景:澳华食品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中西点、面包、裱花蛋糕、月饼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连锁经营企业。常年聘请港、澳、台及国内一流的烘焙专家,运用科学的生产工艺流程和严格的食品质量安全管理体系,为广大群众顾客提供“安全、营养、美味、健康、实惠、方便的焙烤产品。

设计策略:澳华食品以蛋糕西点为主,圆形的蛋糕常给人以完美、快乐的联想,而每次享受蛋糕的时刻必定是一次团圆、一个聚会的场合。中国结被称为是“吉祥结”,具有“长寿安康”、“财物丰盛”、“团圆美满”、“幸福吉祥”等祈福的内涵,与我们澳华所要传达出的团圆快乐的意向不谋而合,于是选取中国结的元素来进行标志创意。标准色突破食品行业常用的红色和黄色,转而采用表现新鲜、健康、成长的绿色,更显示出了品牌的营养健康与新鲜活力。

服务内容:标志设计、VI系统设计



 澳华蛋糕名片设计LOGO设计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26号中孚大厦10楼
邮箱:xf@xianfeng1998.com
商标部:0371-63588188
专利部:0371-6358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