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手机版
风驰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先风设计 > 商标设计 > lever land 商标设计LOGO设计

lever land 商标设计LOGO设计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河南先风知识产权      点击:

黎梵——时尚商务皮鞋的品牌塑造之路

【命名:日出大地之美】 源自法国的时尚商务皮鞋品牌,定位于中高端人群,品牌中英文我们定为“黎梵LEVERLAND”,“LEVERLAND”源自法语中的“lever”与“land”, “lever”有(日月星辰)升起之意,“land”代表大地,“LEVERLAND”便蕴含“日出大地”的美好广阔意境,中文名称“黎梵”则代表黎明景象,气质时尚、不凡,给人一种舶来品的感觉。

【符号:缠绕之美,气质不凡】 标识由品牌名称“LEVERLAND”的首字母——两个“L”组合设计而成。把“L”与欧式古典装饰纹样巧妙结合,进行艺术化的处理,充满优雅的复古气息与贵族化的气质,迎合受众心理,符合品牌高端定位;简洁流畅的线条,灵动唯美,彰显品牌卓越不凡的气质,回环往复的曲线象征品牌与消费者亲密和谐的关系。 华丽出众的名称与形象成功地塑造出了一种高端品牌的气势与姿态。



 lever land 商标设计LOGO设计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26号中孚大厦10楼
邮箱:xf@xianfeng1998.com
商标部:0371-63588188
专利部:0371-6358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