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手机版
风驰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先风设计 > 商标设计 > 豆丁之家商标设计LOGO设计

豆丁之家商标设计LOGO设计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河南先风知识产权      点击:

亲和可爱的豆丁之家

豆丁之家母婴主题店原名为豆豆母婴服饰,以经营各类0-3岁的婴童与孕妇用品、食品、玩具、服饰、寝居等为主,展示国际最流行的婴童和孕产妇生活护理用品,传递科学合理的育儿新理念。

【命名:可爱的小豆丁】 原来的名称“豆豆”无法进行商标注册,2007年,我们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命名创意,最后将名称定为“豆丁之家”, 亲和、可爱娇小、充满童趣,令人不胜怜爱。英文命名为“Dod&home”,与中文名称相符,便于品牌快速传播。

【气质柔和的符号提升亲和力】 考虑到该行业面对的特殊消费群体,我们在标识创意上选择以柔和温暖作为设计基调,将品牌的英文名做为主要识别元素,利用字母“od”中间的留白,勾勒出小男孩和小女孩的轮廓,直观体现出母婴行业特征,再运用圆润的线条与温暖的色调,使得整个标识活泼而有亲和力,深得客户好评。




 豆丁之家商标设计LOGO设计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26号中孚大厦10楼
邮箱:xf@xianfeng1998.com
商标部:0371-63588188
专利部:0371-6358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