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手机版
风驰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商标注册需谨慎 ,淘宝注册陷阱多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      点击:

 

    淘宝网被中国的网民称之为“万能的淘宝网”,不为别的,只是因为在淘宝,什么都可以买得到 ,商品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找不到的。但是,但是商品的种类多并不代表其质量好,服务到位。

小编打开淘宝的首页,输入“商标注册”四个字,马上出现许多商标注册商家,在默认的首页中,甚至出现了80元即可注册一个商标,其他商家的标价一般为1000元左右/件申请。这些看似便宜的商标注册商家,真的可信吗?淘宝经常有9.9包邮的商品,但是商标注册费用仅仅为80元、500元,而花费的时候需要1年多2年甚至更长,交给商标局的官费都要800元了,你觉得80元即可申请一件商标?

商标现在对于企业越来越重要,很多企业在注册商标的时候遇到很多问题,于是病急乱投医,消费者在淘宝店铺可以找到很多提供商标代理服务的商家,但有很多消费者没有慎重挑选商标代理机构,由于自已的疏忽,造成了一定的经济损失。

矛与盾建议,商标注册最好找专业的代理机构办理,现今很多没有资质或不专业的公司、甚至个人在淘宝上进行商标注册买卖,并承诺保证注册通过,当日即可拿受通,而且代理费用低廉。淘宝网商品众多,缺乏专门人员鉴别真伪,以至于商标代理服务鱼龙混杂,消费者的正当权益很难保证。淘宝上注册商标的店铺近几年成爆发式增长,不乏有部分不负责任的代理机构,只要客户需要商标注册,拿到商标图样后不经查询立即申请,完全不负责任,以缩短时间,当天拿到受理通知书吸引客户,使客户最终无法拿到注册证,遭受较大经济损失。

商标不同于其他商品,商标还有一系列后续程序,如驳回复审、异议答辩等程序。即便能够顺利通过初步审查,注册证也要至少6个月才可以下发到代理机构。很多商标注册的淘宝店铺存活时间很短,会给商标申请人带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那些淘宝上的小店,今天还在,明天你就很有可能找不到它了,把钱交了商标却不能正常申请,是客户不能接受的,钱事小,获得商标的所有权却是企业和个人的大事,所以建议您能选择在商标局备案的正规的代理公司办理商标注册(转载自网络)

 商标注册需谨慎 ,淘宝注册陷阱多

先风是一家集商标代理、专利代理、版权代理、律师维权、商标及专利技术转让交易、品牌策划设计于一体的大型知识产权服务集团。2003年成立,旗下6家企业组成了独到的知识产权产业链闭环,真正实现了一站式服务!

相关阅读: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26号中孚大厦10楼
邮箱:xf@xianfeng1998.com
商标部:0371-63588188
专利部:0371-6358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