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手机版
风驰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先风设计 > 商标设计 > 江海明珠商标设计LOGO设计

江海明珠商标设计LOGO设计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河南先风知识产权      点击:

江海明珠大米:鲤鱼戏珠

丹东市江海明珠米业有限公司,组建于2002年,专门种植、加工、销售东港地区优质水稻,产品精选国内外顶级晚粳稻品种,加工融合国内外先进工艺流程,品质特优,享誉省内外。

【名称概念发想】 “江海明珠”中“江海”映射企业主要经营的柳林大米之灌溉水源——鸭绿江和黄海;“明珠”指美好珍贵的事物;“江海明珠”寓意鸭绿江和黄海水润泽出优质珍贵的大米。 蜿蜒碧绿的鸭绿江,水质清洁、稳定,鸭绿江鲤鱼、鸭绿江野生鱼、蟹、以及生态产业链上的蟹田米盛誉远播,畅销国内外;东港自然环境十分优越,素有“鱼米之乡”美誉。 由此我们得出“江海”、“明珠”、“鱼”这几个概念。

【标识概念:鲤鱼戏珠】 鲤鱼戏珠是一种吉祥的“华表”象征,内必有富贵之地。 标识用鲤鱼戏珠的概念,传达出吉祥美好的寓意,令人产生好感,传统的纹样大气尊贵,充满灵动之美,不失动感时尚之气;鲤鱼尾部与海浪巧妙融为一体,海浪与明珠又构成“江海明珠”的意境,呼应企业名称;柔和优美的圆形曲线代表和谐、交流、圆满、完美,蕴含无限的能量与动力;明亮的色彩,给人以温暖舒适的感觉,充满亲和力,也喻意企业美好的发展前景。



 江海明珠商标设计LOGO设计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26号中孚大厦10楼
邮箱:xf@xianfeng1998.com
商标部:0371-63588188
专利部:0371-6358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