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手机版
风驰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先风设计 > 商标设计 > 宇通商标设计LOGO设计

宇通商标设计LOGO设计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河南先风知识产权      点击:

项目背景:宇通集团是以客车为核心、以工程机械、房地产为战略业务、兼顾其他投资业务的跨区域、多元化、高科技、国际化大型企业集团,目前已发展成为亚洲生产规模最大、工艺技术条件最先进的大中型客车生产企业,集团于1997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做为国际化大型企业集团,企业在成功的同时,品牌形象一直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2007年,宇通国际化步伐加速,Windbrand受其委托,为其VI品牌海外版进行设计工作。

设计策略:为达到简洁、实用、国际化的视觉表现效果,我们将原有的品牌标志做了细节改进,使其结构更加规整,色彩更具国际化视觉效果。整套海外版VI系统的设计提升了品牌的国际气质,得到了客户非常高的评价。

服务内容: VI系统设计




 宇通商标设计LOGO设计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26号中孚大厦10楼
邮箱:xf@xianfeng1998.com
商标部:0371-63588188
专利部:0371-6358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