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手机版
风驰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先风设计 > 商标设计 > 汇爱早教商标设计LOGO设计

汇爱早教商标设计LOGO设计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河南先风知识产权      点击:

汇爱国际教育机构,立足于全球高端早教品牌,把国际上先进的教育理念,传统教育的智慧启迪,与专业的研发成果相结合,注重课程与世界接轨。

【汇泽天下,爱至四海】 爱,是无私的奉献与给予,是人世间最美好、最真挚的情感。我们将“汇爱”诠释为“汇泽天下,爱至四海”,即让爱汇成江河,澎湃入海,随曙光升腾,与万物共生!

【符号——快乐之“汇”】 标识以品牌名称“汇”字为视觉传达核心,寓意企业汇聚资源与智慧,汇泽天下的理想与气魄;明快的色彩,带给人阳光般温暖的感觉;柔和的线条,极具亲和力,象征企业人性化的服务;轻松快乐的设计,巧妙传达品牌独特风格;简洁的图形,有利于延展使用,有效促进了汇爱整体形象的快速传播!



 汇爱早教商标设计LOGO设计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26号中孚大厦10楼
邮箱:xf@xianfeng1998.com
商标部:0371-63588188
专利部:0371-6358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