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手机版
风驰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先风设计 > 商标设计 > 睿源教育商标设计LOGO设计

睿源教育商标设计LOGO设计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河南先风知识产权      点击:

睿源教育:愿绿树参天,愿雏鹰展翅 近年来,我国的教育培训业作为“朝阳行业”,应对市场日益增加的需求与不断增大的发展空间,呈现出蓬勃发展、百家争鸣的态势,但是缺少真正有针对性、专业性强、有特色的强势品牌。

【睿源发展现状】 睿源学校从建校至今,就一直坚持中西合璧的国际大教育观和精英教育的办学方针,迎合国际教育的大趋势,现已形成“幼少儿-小升初-初升高-高升大”的系列培训模式,不断为各类名校输送着成千上万的国际化精英人才。 睿源未来规划建立优秀的全日制学校,理想是让更多的孩子不仅成为国内名校的优秀生,更让他们成为世界名校的优秀生! 睿源原有标识与教育行业联系不够紧密,且形象过于卡通,无法满足企业未来全日制学校的发展规划,阻碍品牌的可持续发展。 因此,品牌的提升改造成为睿源现阶段发展的重点。

【核心概念探寻】 从品牌名称出发,由“睿”我们联想到智慧,从而得到象征智慧的最佳载体“书”;“源”代表来源、根源、根基,由此我们联想到“大树”,并且“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承载着所有教育者的美好寄望。因此,标识概念便水到渠成。

【标识:郁郁葱葱的智慧之树】 标识将“书”与“树”的剪影造型融为一体,代表智慧之源;书侧面展开堆积,节节升高的形态,代表学子不断成长,企业步步高升;郁郁葱葱的树给人以充满生机的清爽之感,代表青春、成长与希望。 新形象寓意“以智慧之书,百年树人”,将伴随睿源的远大理想蓬勃成长,生生不息!



 睿源教育商标设计LOGO设计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26号中孚大厦10楼
邮箱:xf@xianfeng1998.com
商标部:0371-63588188
专利部:0371-6358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