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手机版
风驰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先风设计 > 商标设计 > 华牛物流商标设计LOGO设计

华牛物流商标设计LOGO设计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河南先风知识产权      点击:

华牛物流的品牌升级之路

华牛物流原名“花花牛物流”,是一家致力于打造区域精品物流专线的物流企业,希望通过建立品牌形象,提升自己在业内的品牌竞争力,2008年5月委托先风品牌对其品牌进行设计规划。

【命名:中华之牛】 原名“花花牛”无法体现出物流品牌“方便、快捷、安全、可靠、高效”的行业气质,阻碍品牌的可持续发展。在跟客户沟通后,我们为其进行了重新命名。开发出英文品牌名称FARNEW(长远而持久地创新),进而升华为“华牛”——中华之牛,寓意“为中华之物流事业贡献力量!”

【中华崛起之牛,奋斗之牛,最牛!】 标识由奋进中的牛的形象和品牌名称构成。将牛“坚持不懈、弃而不舍”的精神与华牛物流的企业理念相结合,预示华牛物流将在激烈的同行竞争中奋勇前行,异军突起的信念与决心。 标识色彩采用橙色与深蓝色两种,橙色象征企业昂然前行、超越自我的激情与信心,深蓝色代表理性与智慧,体现企业科学化的管理,给人以安全可靠之感。橙、蓝两色的强烈对比,形成强劲的视觉冲击,象征华牛物流高效、便捷与奋进的姿态。


 华牛物流商标设计LOGO设计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26号中孚大厦10楼
邮箱:xf@xianfeng1998.com
商标部:0371-63588188
专利部:0371-6358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