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手机版
风驰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先风设计 > 画册设计 > 科林诺画册设计LOGO设计

科林诺画册设计LOGO设计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河南先风知识产权      点击:

科林的自然科技

【命名:全方位加强品牌保护】 科林空调原为宇通提供客车空调的部门,因为战略发展需要,现需建立自己的品牌,科林无法进行商标注册,需重新命名。 由于科林空调业已在同行业拥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因此为了市场传播考虑,我们在科林前后加字,最后客户选定“科林诺”、“ 科林恩”、“ 科林拓”与“ 科林道尔”进行了商标注册,英文名客户注册了“Cling”、“ Eutrip”与“ Icepole”。 科林现在以科林诺作为企业与品牌名称使用,英文则使用“Cling”,延续了原品牌的影响力,中英文组合的形态提高了企业在海内外车用空调市场的综合竞争力。

【符号:自然魅力之叶子】 在科林诺空调的品牌标识设计构思中,我们将“产品的科技性,企业文化的亲和力,社会责任的环保性”三个品性特征相融合,最终以国际化,简洁,大气的表现方式将标识呈现出来。 叶子是大自然的调节器具有平衡气温的功能,这一点恰与空调调节气温的特性相吻合,因此我们选取叶子作为品牌标识的核心识别元素;两个相互交织的基本型象征了企业的凝聚力,体现了企业以客户为中心和以员工为中心的两项企业文化;同时,完美柔和的弧度搭配冷暖交织的色 彩,将空调吹出冷暖风的形象固化下来,鲜亮明快,使标识极具科技感和国际化气质。



 科林诺画册设计LOGO设计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26号中孚大厦10楼
邮箱:xf@xianfeng1998.com
商标部:0371-63588188
专利部:0371-6358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