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手机版
风驰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先风设计 > 商标设计 > 银翔钢构商标设计LOGO设计

银翔钢构商标设计LOGO设计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河南先风知识产权      点击:

银翔钢构“支点”文化

【关于银翔】 郑州银翔钢构工程有限公司是集钢结构建筑研究、设计、生产、施工一体化的专业公司,拥有一流的生产技术,高效的核心团队,专业的施工人员。多年来致力于钢结构建筑的推广、开发和建设工作。 随着银翔的发展,需要一个具有恒久价值的企业理念来提升企业形象,激发企业活力,推动企业的长远发展。

【发现银翔“支点”文化】

企业精神: 诚信立足 科学发展 团结实干 创新致远——“支点”文化之“追求卓越”

经营理念: 财散人聚 财聚人散 合作共赢 责任至上——“支点”文化之“灵活”经营

品牌理念: 质量是品牌 产品即人品——“支点”文化之“支点为本”(支点:质量、产品、人品)

企业使命: 成就顾客 回报国家 富裕员工 造福社会——“支点”文化之“奉献与超越”

发展战略: 培育钢构精英团队 创建钢构名优品牌——“支点”文化之“追逐梦想”

团队作风: 自我超越 同心同德 团结拼搏 精诚合作 携手共进——“支点”文化之“力量积聚”

【以“支点”为核心的视觉形象】 标识从企业理念出发,以“支点”作为创意元素进行设计,用钢构的形式展现出来,体现企业属性。 图形交错的支点形态,富有层次感,象征企业与客户、与社会公众的沟通以及企业内部的沟通,体现企业追求伟大理想,引领行业未来的魄力。 硬朗的金属色,大气厚重,象征产品过硬的质量与企业稳健前进的脚步。 支点形态向外无限延伸,积聚巨大能量,寓意企业厚积薄发,不断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奔向未来!




 银翔钢构商标设计LOGO设计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26号中孚大厦10楼
邮箱:xf@xianfeng1998.com
商标部:0371-63588188
专利部:0371-6358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