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手机版
风驰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先风设计 > 商标设计 > 清华钓具商标设计LOGO设计

清华钓具商标设计LOGO设计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河南先风知识产权      点击:

项目背景:清华钓具是一家专业从事钓鱼、户外用品的公司。公司下设“生产研发基地、”、“营销中心”“清华钓鱼文化俱乐部”等,致力于钓具的研发和钓鱼运动的开展。

设计策略:鉴于该行业的特殊性与唯一性,我们在设计上从其行业特点入手,把钓具与英文字体结合,巧妙的定格了拉鱼出水的那一瞬间,鱼线构成的优美弧线,表现出钓鱼时轻松愉悦的心情和钓到鱼时的成就感,传递了“快乐”这一企业理念,同时也诠释出了清华渔 具的优质品质。整个标志富有张力,形象鲜明简洁易辨识。

服务内容:标志设计、VI系统设计




 清华钓具商标设计LOGO设计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26号中孚大厦10楼
邮箱:xf@xianfeng1998.com
商标部:0371-63588188
专利部:0371-6358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