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手机版
风驰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先风设计 > 商标设计 > 清心茶事商标设计LOGO设计

清心茶事商标设计LOGO设计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河南先风知识产权      点击:

清心茶事:一片冰“心”在玉“壶”

【茶文化的摇篮】 茶起源于中国,是中国的骄傲、民族的自豪。饮茶可以思源,中国茶文化是各国茶文化的摇篮。茶文化起源久远,文化底蕴深厚,有力推动着东西方的文化交流。随着国际交往的日益频繁,新时期茶文化传播方式形式呈现出大型化、现代化、社会化和国际化的趋势。其内涵迅速膨胀, 影响扩大,为世人瞩目。

【名称升级,脱胎换骨】 清心茶事原名“清馨茶社”,2011年,我们将其改名为“清心茶事”,从而使其更有内涵与个性,寓意这已不仅仅是一个普通饮茶的地方,而是在这里,可以“让心在一杯香茗中归于静寂”,可以享受来自大自然的幽香弥漫,在时间中感受绵延不断的芬芳,可以心随天地外,感受微风落叶,察觉来去过往。

【符号:一片冰“心”在玉“壶”】 标识创意来源于名称关键字“心”,寓意“静品人生,心容天下”的智慧;“茶壶”的形态反映其行业属性,便于识别传播;“茶叶”元素喻意“一壶清茶,百味人生”的境界;清新素雅的色调彰显出品牌的不俗气质;书法字体映茶文化的深厚渊源;水墨画般的形态使得标识意境深远,韵味无限;红色印章巧妙点缀,增添灵动气质,犹如神来之笔。 在清心茶事,感受好茶好景好生活。



 清心茶事商标设计LOGO设计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26号中孚大厦10楼
邮箱:xf@xianfeng1998.com
商标部:0371-63588188
专利部:0371-6358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