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手机版
风驰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先风设计 > 商标设计 > 新悦药业商标设计LOGO设计

新悦药业商标设计LOGO设计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河南先风知识产权      点击:

项目背景:新悦药业原名为新明辉药业,主要从事药品的代理销售工作,为提升品牌竞争力,新悦药业委托我们为其进行品牌形象升级。

设计策略:根据品牌的中文名称我们为其进行英文命名“NEW JOY”。图形LOGO是用新悦医药的核心企业精神:喜悦(Delight)、传播(Diffusible)、和谐(Diapason)、勤奋(Diligently)的四个开头字母“D”为元素,构成代表医疗的“+”号,点明了新悦的行业特点。在色彩运用上我们选择了代表健康活力的绿色、代表温暖喜悦的橙色、象征科学安全的蓝色和具有神秘深邃含义的紫色,以此来表现新悦为规范行业市场,引领行业标准,勇于尝试和执行的坚定信心。

服务内容:品牌命名、标志设计、VI系统设计




 新悦药业商标设计LOGO设计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26号中孚大厦10楼
邮箱:xf@xianfeng1998.com
商标部:0371-63588188
专利部:0371-6358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