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手机版
风驰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先风设计 > 商标设计 > 世健商标设计LOGO设计

世健商标设计LOGO设计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河南先风知识产权      点击:

世健——绚丽的自然色彩

上海太昊生物科技医药有限公司是涵盖药品、医疗器械、生物制品、保健品、消毒产品等领域,集研发、制造、行销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世健是太昊生物的保健品品牌。

【自然之色,灵动演绎】 我们挖掘出世健最核心的品牌气质“健康、活力、天然”,标识创意寻求最天然的视觉传达。 标识采用品牌名称中的“世”字变形,用五彩斑斓的圆形色块来表现,代表青春、活力、健康、自然、轻快,整个图形灵动飞舞,活力四射,充满激情与希望;又寓意企业探寻大自然中的各种天然营养精华,为人类带来健康高品质的生活;这些七彩圆点可以自由组合,变化出各种具象的图形,在各种场合可以灵活应用,充满个性的表现手法容易使受众产生好感,过目不忘。




 世健商标设计LOGO设计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26号中孚大厦10楼
邮箱:xf@xianfeng1998.com
商标部:0371-63588188
专利部:0371-6358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