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手机版
风驰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先风设计 > 商标设计 > 汇浦银行商标设计LOGO设计

汇浦银行商标设计LOGO设计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河南先风知识产权      点击:

汇浦银行品牌形象塑造

襄城汇浦村镇银行立足于“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镇居民”的战略定位,重点服务“三农”、民营企业、微小企业。

【发现核心识别“汇浦”】 我们从品牌名称开始分析,汇,本意为积聚、收集。浦,水边或河流入海处。水自古寓财。汇浦,即汇聚财富,融通资金。 汇浦作为公司名称,已经具备丰富的含义,“汇”和“浦”共同构成完整全面的理念传达,为品牌最本质、最天然的识别概念。

【强化“汇浦”差异化的视觉符号】 我们用正负形将品牌名称“汇浦”融入标识设计中,识别性极强。 标识整体似“线装本”的形态,是古老文明的象征,古朴典雅,文化气息浓厚,符合襄城历史悠久的特点;整体形态暗合了“天圆地方”学说,茫茫宇宙为“天”,赖以生存的田土即为“地”,暗喻企业服务地方大众,扎根本土,走向更广阔的天地。 高贵典雅的金色,符合行业属性;睿智理性的蓝色,体现企业严谨的管理。




 汇浦银行商标设计LOGO设计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26号中孚大厦10楼
邮箱:xf@xianfeng1998.com
商标部:0371-63588188
专利部:0371-6358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