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手机版
风驰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先风设计 > 商标设计 > 天津日鑫商标设计LOGO设计

天津日鑫商标设计LOGO设计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河南先风知识产权      点击:

日鑫:交融产生的无限力量

天津日鑫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贵金属投资服务的金融机构。业务范围包括黄金、白银等贵金属交易和咨询服务等。

【日鑫:交融的力量】 标识由两个相互嵌套的安全扣构成,展示企业“信用至上、公平交易”的经营理念;融入名称“日鑫”的拼音首字母“R”和“X”,整体构成了“X”的造型,提高标识识别性的同时,也象征企业将要给客户带来无限美好的未来;金银两色诠释企业以黄金、白银等贵金属为主的交易与咨询服务,两种色彩的交汇同时也象征企业与客户,领导与员工,工作与生活,财富与人生的交流与碰撞。


 天津日鑫商标设计LOGO设计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26号中孚大厦10楼
邮箱:xf@xianfeng1998.com
商标部:0371-63588188
专利部:0371-6358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