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手机版
风驰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先风设计 > 商标设计 > 远谷商标设计LOGO设计

远谷商标设计LOGO设计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河南先风知识产权      点击:

远谷户外——峡谷、森林的激情探险

中国近年来,户外运动逐渐成为一种时尚。本土户外品牌面临始祖鸟、黑牦牛、西纳蒙、哥伦比亚、乐飞叶等外来强势品牌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如何打造个性化的品牌,感性引导消费者的需求与审美,是品牌在与外来户外品牌的激烈角逐中取胜的关键。

【品牌气质与特征探寻】 户外品牌目标消费群的特征一般为充满激情与活力,追求刺激、爱挑战自我、渴望激情与探险、追寻神秘事件等。因此,标识应体现冒险、神秘、活力与挑战的特征。 远谷,代表远处的景色,充满自由、向往与憧憬,迎合受众对新奇事物的渴求,体现出一种广阔而美妙的意境。

【标识:奇特而神秘的峡谷、森林】 标识整体形态呈“V”字形,像是一个峡谷。有山的地方,便有峡谷的存在。峡谷,一种狭而深的河谷,两坡陡峭,横剖面呈“V”字形,山势雄奇险秀,江河奔腾湍急,峡区礁滩接踵,夹岸峰插云天,适合攀岩、漂流、高空溜索、飞檐走壁等,是户外运动的理想之境。 标识采用绿色作为主色,修长的绿色字母耸立在深绿色板块中,使人联想到幽谧神奇的原始绿林,林中树叶苍碧如盖,遮天蔽日,弥漫树脂的芳香,地上遍布野兽足迹。幽凉彻骨,回归自然,如与世隔绝。神秘奇特,充满无限未知,使人想要跋山涉水,进去一探究竟。 图文结合的形式,增强整体性,粗犷的字体富有气势与力量感,符合户外探险的行业特色。大气时尚的外形带给受众一种动感、活力与青春气息。




 远谷商标设计LOGO设计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26号中孚大厦10楼
邮箱:xf@xianfeng1998.com
商标部:0371-63588188
专利部:0371-6358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