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手机版
风驰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先风设计 > 商标设计 > 荣幸服饰商标设计LOGO设计

荣幸服饰商标设计LOGO设计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河南先风知识产权      点击:

荣幸服饰的“金领子”

【命名:荣幸至极】 荣幸(ROWIN)服饰是专为职场人士及企事业单位提供服务的专业服装定制企业。2009年,我们为其进行了中英文命名“荣幸ROWIN”,“荣幸”指“您的选择,我的荣幸”的服务理念,“ROWIN”由荣幸的发音得出,“WIN”为胜利、赢,代表企业不懈追求卓越的步伐。

【金领子——高档定位】 标识是以ROWIN为主体的字体标,配以“荣幸”的中文字和广告语。标识中的“W”被巧妙形象为“金领子”,即暗示了荣幸的高端消费人群,也点名了荣幸的行业特征。标识整体稳重、大气、简洁,体现出商务人士从容干练的气质。




 荣幸服饰商标设计LOGO设计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26号中孚大厦10楼
邮箱:xf@xianfeng1998.com
商标部:0371-63588188
专利部:0371-6358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