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手机版
风驰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先风设计 > 商标设计 > 曲悦商标设计LOGO设计

曲悦商标设计LOGO设计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河南先风知识产权      点击:

曲悦:曲线之美

【内衣代理商发展遭遇瓶颈】 客户原为多家品牌内衣代理的销售商,历经数年发展,在省内开设了多家连锁店,虽已具有成熟的销售和经营理念,但因缺乏自身独立的品牌,使得企业发展进入瓶颈。为调整企业现状,突破发展桎梏,2010年,客户委托我们为其进行了全面的品牌创建指导。

【命名:曲线魅力,悦人悦己】 深入了解客户与所属行业发展现状后,我们从“曲线魅力,悦人悦己”的含义出发,将中文品牌名称定为“曲悦”,英文定为“cheer”,表示喝彩与欢呼,也代表取悦自己,因此广告语定为“乐曲,悦自己/I am pleased”。

【符号:曲线之美】 标识将女人完美的形体曲线融入到品牌的中文名称中,表达了曲悦内衣塑造女人完美体态的含义。采用代表浪漫、神秘的紫色,凸显出女人优雅高贵的魅力,令人印象深刻,从而极大促进了品牌的快速传播。

【总结】 代理商只有真正拥有自己的自主品牌,才能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取得更长远的发展突破!




 曲悦商标设计LOGO设计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26号中孚大厦10楼
邮箱:xf@xianfeng1998.com
商标部:0371-63588188
专利部:0371-6358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