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手机版
风驰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先风设计 > 商标设计 > 光明食品商标设计LOGO设计

光明食品商标设计LOGO设计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河南先风知识产权      点击:

项目背景:光明食品集团是一家以食品产业链为核心的现代都市产业集团,拥有光明、大白兔、冠生园、梅林、正广和等众多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集团旗下的各品牌都拥有自己的品牌形象而集团本身的形象却过于陈旧落后不足以展示偌大一个集团本应具有的夺人光彩,因此对集团品牌进行形象升级势在必行。

设计策略:为突出“光明”这一主题,我们选择“太阳”作为主要设计元素,然后将字母“G”与太阳形象相融合,圆润温和的光柱构成了许多的字母“M”。用渐变的色彩和螺旋形的线条来勾画日出的意向,寓意品牌历经蜕变,宛若新生,拥有朝阳的活力与生命力。

服务内容:标志设计、VI系统设计



 光明食品商标设计LOGO设计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26号中孚大厦10楼
邮箱:xf@xianfeng1998.com
商标部:0371-63588188
专利部:0371-6358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