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手机版
风驰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先风设计 > 商标设计 > 饭点儿商标设计LOGO设计

饭点儿商标设计LOGO设计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河南先风知识产权      点击:

饭点儿:塑造网络快餐新形象

【命名:儿话音的亲和力】 2010年,郑州大清花餐饮有限公司找到先风,委托我们为其所经营的一家网络快餐品牌命名。名称需要符合80、90后人群喜好,为网络语言,易上口、易传播、个性鲜明,能体现行业属性。 我们以语言的隐喻、顺口为基点,从品位、口感、产品特点出发,从品牌记忆点进行诠释,得出品牌名“饭点儿”,含义为到了用餐的时间了,反映快餐行业所提倡的“健康、快速与热度”,贴近生活的儿话音,大大增强了品牌的亲和力,且尽显年轻、时尚、个性与活力。域名从品牌 所营造的意境氛围出发,定为“funtime”,意为欢乐时刻。

【核心形象识别:会笑的饭点儿】 标识由“表盘”、“笑脸”、“碗”与“点”的元素组成。“表盘”象征用餐时间,呼应品牌名称“饭点儿”,暗示一流的服务速度;“笑脸”诉说着品尝到饭点儿美味便当后的满足与快乐,同时体现微笑服务的概念;“碗”的造型反映餐饮行业特征,便于品牌传播;“点”与“饭点儿”呼应,强调出时间概念,提高了标识的专属性;运用大面积的暖色调,传递出温暖、安稳、开心、促进食欲的感受,同时突出“饭点儿”的热心服务与餐品散发出的热腾腾的温度。 非常规类的品牌名称与符号符合网络新人类的个性要求,满足年轻人群猎奇求新、不走寻常路的心态,从而大受欢迎。




 饭点儿商标设计LOGO设计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26号中孚大厦10楼
邮箱:xf@xianfeng1998.com
商标部:0371-63588188
专利部:0371-6358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