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手机版
风驰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先风设计 > 商标设计 > 金日油业商标设计LOGO设计

金日油业商标设计LOGO设计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河南先风知识产权      点击:

项目背景:“金日油业”是一家较有影响力的区域油类品牌,主要生产小磨香油、食用调和油等产品,旗下拥有5个油类子品牌。2008年“金日油业”委托Windbrand对其品牌进行设计和规划。

设计策略:在对品牌进行了深入分析之后,我们为其进行了详细的品牌分析和梳理,并在其中文名称“金日”的基础上,为其确定了英文名“Kingsun”。标志图形的创意取自“金黄色的太阳”,它寓意着阳光健康的食用油品质,同时也表达了企业不断进取,蒸蒸日上的美好意愿。标志整体简约中不失国际化的视觉表现力。

服务内容:品牌命名、标志设计、包装设计、VI系统设计、网站设计



 金日油业商标设计LOGO设计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26号中孚大厦10楼
邮箱:xf@xianfeng1998.com
商标部:0371-63588188
专利部:0371-63588288